ETtoday寵物雲

懂分享!20個紙箱蓋成遊樂園 貓咪「拜託」好友一起玩

▲貓咪在紙箱遊樂園拜託拜託超可愛。(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紙箱對貓咪來說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只要看到紙箱就要往裡面鑽;日本一名貓主人日前也在家裡擺了至少20個紙箱排成方形,讓家裡的9隻貓咪大玩迷宮遊戲,其中一隻貓咪Taro跳到一個紙箱之後,隔壁紙箱的貓咪May就自動從遊戲區跳出,結果Taro竟然使出拿手本事,不斷雙手合十,「拜託拜託」好朋友趕快回來一起玩。

貓咪玩迷宮的超可愛畫面也被主人全部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分享,短短5天就在網路爆紅,吸引超過100萬人次點閱,許多網友都覺得非常可愛,看完之後都被治癒了,還有人認為這是一個「紙箱遊樂園」,讓貓咪們都開心的玩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お願い戻って来て! おいでおいでする猫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