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動物造型3D巧克力模具 高級餐廳甜品在家也吃得到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造型甜點在台灣越來越火紅,許多主題餐廳接連開幕,若不想排隊等訂位,也可以試著自己動手做做看。英國設計品牌聯手甜點大師設計出「動物造型巧克力套件組」,只要熟練後就可以自己動手做出立體動物巧克力。

▲3D動物造型巧克力拼圖。(圖/取自Behance 以下同)

這組Kit Animalium 立體「動物造型巧克力套件組」是英國設計品牌 Ingrid Picanyol 與西班牙知名甜點大師 Josep Maria Ribe 所聯手設計的。先將內附的巧克力融漿煮熱後,再注入特殊模具,塑造出一片片的3D拼圖巧克力,最後再小心翼翼組裝起來就完成了。

▲內附調配好的巧克力融醬包。

▲有大象、松鼠與長頸鹿三種模具。

▲注入巧克力至模具靜置冷卻後,剝下零件再小心翼翼組裝起來就完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