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堃洋將丹尼爾放話下周歸隊 長腿嬌妻場邊當啦啦隊

點評:早日康復~

▲中堃巴西籍洋將丹尼爾受傷掛免戰牌,和太太Luana在觀眾席上看球。(圖/中華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堃窯業隊巴西重砲丹尼爾近來掛起免戰牌,在企業11年排球聯賽得分王之爭退居第3的,30日還是只能跟太太Luana一起當啦啦隊。但丹尼爾和Luana信心滿滿地說:「下周屏東站應該就可以上場,希望能重新奪回得分王榮銜。

丹尼爾在2010年結婚,巴西籍的太太Luana是位身高175公分的長腿美人,但不打排球,丹尼爾說:「她是粉絲啦!」4月隨丹尼爾來台後,兩人適應得很好,「台灣天氣跟巴西一樣熱,食物很好吃,我們最愛水餃、麵、還有蘿蔔糕加蛋。」

因為腳受傷的關係,丹尼爾第3站台中站掛免戰牌,缺席兩場的情況下,原本前兩站以96分在得分王排名第一的他,賽完前3站落居第3,由MIZUNO「電眼型男」劉鴻敏以100分躍居第一,台電公司黃建逢97分第二,丹尼爾說下周屏東站他要趕進度,快馬加鞭奪回得分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堃窯業張閔舜(左)和隊友飛身奮力救球,贏得滿堂采。(圖/中華排協提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堃丹尼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