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宋茜曝超簡單健身4招 看電視、刷牙也可以做!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f(x)大陸籍成員宋茜優越的舞技被SM經紀公司相中,赴韓接受練習生訓練、展開演藝生涯。外型甜美、身材曼妙的她日前為雜誌拍攝《COSMOPOLITAN》寫真,以陽光、健美的形象示人,同時透露平時如果管理身材的4個小步驟,連在看電視、刷牙等時間都可以做的簡易動作。►►►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宋茜自小就開始學舞蹈,擁有精湛舞技、曼妙身材。(圖/翻攝自宋茜微博)

宋茜曾就讀北京舞蹈學院民族舞系,從小就開始學跳舞,因此身體柔韌度非常好,有著「偶像界的柔韌度和舞蹈至尊」的封號,她日前為雜誌《COSMOPOLITAN》拍攝6月封面,展現高超平衡感及柔軟度,不僅將腳抬起超過腰部,還墊腳向後仰,秀出完美的身材比例引起讚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一個舞者,平時如何管理身材呢?宋茜分享簡單的小健身方法,在看電視或玩手機等休閒的時候,她就會做腿部伸展運動;睡覺前的10幾分鐘,會將腿貼在牆上成90度,促進血液循環以及仰臥起坐訓練腹肌;甚至在刷牙時,做10到20次的抬腿動作,有助於臀部運動,簡易的4個小動作也能維持身材。►►►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宋茜分享超簡單健身4招,看電視、刷牙也可以做!(圖/翻攝自雜誌《COSMOPOLIT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