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元斌深山民宿閃婚 娶回「李鍾碩女神」李娜英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魅力熟男元斌2000年因韓劇《藍色生死戀》成為炙手可熱的明星演員,隨後在電影《大叔》展現精湛演技,奠定崇高的演藝地位。他與女友李奈映(李娜英)2013年7月承認交往,日前女方才被傳懷有身孕,兩人卻在30日被韓媒《Dispatch》爆料下午2點在江原道山區的民宿低調結婚,閃婚消息震驚各界。►►►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元斌與李娜英深山民宿低調閃婚。(圖/翻攝自韓網、Dispatc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媒《Dispatch》30日爆料,元斌與李娜英30日現身江原道山區,兩人舉行婚禮的民宿周遭配備保安人員,禁止陌生人入內、戒備森嚴。報導指出,雙方的經紀公司當天向該媒體表示「這是他們人生中重要的大事,希望可以安靜地度過。」間接提到婚禮消息。

李娜英擁有脫俗的氣質,是許多男明星的理想型,連人氣演員李鍾碩也大方承認「她是我的女神。」而她日前才被傳出懷有身孕、在家安心養胎,但經紀公司出面否認,過去雖曾有消息傳出兩人2015年內將互許終身,但30日無預警與元斌在山區完婚,仍令許多人十分震驚。►►►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元斌與李娜英2013年7月承認交往。(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