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性侵狼」逃到清大要LINE? 女學生:認錯人了

▲竹北性侵狼,剪斷電子腳鐐逃亡。(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在「靠北清大」粉專表示,這幾天在清大校園、清大夜市商圈都有看到逃跑的性侵犯李國生,甚至有一名詹姓女學生被要LINE。對此,警方查看監視器後,於30日上午請詹女協助查證,不過她看到照片後改口,「認錯人了!」

警方表示,有拿著李國生的照片前往校園查訪、請女學生指認,結果發現碰撞女學生的陌生男子並不是李國生,也未做出襲胸、熊抱等動作。警方提醒,民眾不需要過度恐慌,如果發現李國生行蹤,請立即通報。

據悉,目前的李國生留長頭髮還燙捲,和原本差很多,最容易比對的是他左上唇有一顆很明顯膚色的痣。

李國生曾犯下多起強盜、性侵案,民國83年遭判無期徒刑入獄,直到去年才假釋,有高度再犯之虞需配戴電子腳鐐。但在今年1月,李國生卻自行剪斷電子腳鐐逃跑,目前仍在通緝當中。警方研判他可能已經離開竹北地區,並提醒女性多加注意自身安全。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性侵犯李國生自斷電子腳鐐落跑,女性人心惶惶。(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