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臥床養胎5個月超堅強! 1張照片卻讓她好心酸…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Vivian)懷孕五個月積極安胎,40歲的她是高齡產婦,加上胎位比一般孕婦低,有漏胎危險,在孩子出生前都不能下床走路,雖然幾乎不能下床走動,她依舊秉持「鋼鐵」精神超樂觀,不過她看到一張外國女模懷孕站著拍照的照片,還是不免羨慕讚嘆「好美」,心酸語氣讓粉絲好心疼。

▼徐若瑄PO出一張女模懷孕照,透露出想下床走動的心情。(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懷孕至今都採用「臥床安胎」法,為了小V寶幾乎沒有下床走動,還特地打造一台輪椅取名為「鋼鐵V戰車」,展現為人母的超堅強毅力,不過樂觀的她還是難免想像一般孕婦一樣行動,在臉書PO出一張外國女模站著、燦笑看著自己隆起肚子的照片,直呼:「能站起來好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到生產前都不能下床走動。(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雖然只有短短6個字,卻顯見徐若瑄樂觀背後的無奈和惋惜,也讓粉絲看得非常心疼,紛紛留言稱讚她「躺著就很美」,且情願為了小孩犧牲奉獻的精神,更是一種「堅強的美」,也有人開玩笑說:「妳可以把照片旋轉一下就可以囉~」粉絲之間充滿正能量的話語超級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