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兇殘且有逃亡嫌疑 檢方聲請羈押龔重安獲准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殘忍割喉殺害女童的嫌犯龔重安因兇殘且有逃亡嫌疑,檢方中午聲請羈押已獲准。(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震驚全國的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8歲女童割喉案,被害女童經過19小時搶救,仍在30日上午宣告不治,嫌犯龔重安於30日上午到士林地檢署偵訊後,檢方認為龔嫌兇殘且逃亡機率高聲請羈押,稍早法院裁定收押不禁見。

嫌犯龔重安於30日凌晨3時在北投分局完成偵訊,移送保安警察大隊,上午9時多移送士林地檢署,他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北投分局分局長陳文智表示,龔重安曾想自殺尋求解脫,但刺左胸部刺不下去,「沒有勇氣」,換工作也沒用,才改用殺人方式。

而龔重安於29日下午潛入母校犯案前的畫面也都被監視器拍下,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他在中央北路2段騎車閒晃,疑似是在勘查地形,進入學校後還將雙手插口袋到處東張西望,疑似是在找尋下手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