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競技啦啦隊大賽 43校、80隊上千選手比熱情創意

(圖/大專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3學年度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5月30日、31日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登場,各校加油團無不摩拳擦掌,準備各式加油道具與口號,力挺學校搶下榮耀的冠軍獎盃。燦爛的笑容、精湛的舞蹈和競技技巧,熱情四射的「103學年度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共有43校、80隊,超過千名選手同場較勁,展現屬於大學生啦啦隊選手的創意和活力。

教育部體育署輔導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辦理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多項學生單項運動錦標賽、大專校院慢速壘球錦標賽等大專校院學生運動單項錦標賽,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目前是最具代表性的賽事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錦標賽競賽種類分為競技啦啦隊及啦啦舞,5月30日為競技啦啦隊5人小組賽事,分別有公開男女混合5人組、一般男女混合5人組、公開女生5人組與一般女生5人組賽事;5月31日則是由競技啦啦隊團體項目及啦啦舞登場,其中競技啦啦隊包括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組及女生團體組等組別。

(圖/大專體總提供)

在競技啦啦隊方面,以精湛技術稱霸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五年之久的世新大學,今年面對來勢洶洶的亞太創意學院、育達科技大學、明新科技大學以及東南科大,力爭第六座冠軍獎盃。女生團體組四連霸的馬偕醫護專科學校,今年再度和輔英科技大學、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較勁,誰能勝出,同樣是今年度的觀賽重點。

在啦啦舞組方面,去年的冠軍銘傳大學,今年是否能再度以優美舞姿,抱回后座,而以一般生為主要陣容的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能否以黑馬之姿奪得佳績,同樣令人期待;精彩賽事可至YouTube MOESPORTS體育頻道、教育部體育署官網(www.sa.gov.tw)首頁收看網路直播,亦於TVBS錄影轉播。

▲(圖/大專體總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競技啦啦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