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搭訕達人黑男使出「換Line高招」遇到政大表特版校花

▲政治大學校花盛芷芸。(圖/傳遞娛樂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黃靖倫日前接下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主持任務,前往位於台北木柵的政治大學,要尋找一位在PTT表特版上的政大高材生校花盛芷芸。網傳她外型漂亮有氣質,在政大還有「小任容萱」封號;更熱愛運動,喜歡跑馬拉松,所以更被封為「半馬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盛芷芸是馬拉松好手。(圖/傳遞娛樂提供)

來到政治大學,黃靖倫跟同學打聽是否知道這位校花,男同學表示:「她是政大表特版首PO,一定要是最正的,才會第一個被PO出來,她還有政大秀智的稱號!」女同學也說:「應該大家都知道她吧!她有拍過廣告,還是知名運動品牌的校園大使。」

▲盛芷芸在校內俱有一定的知名度。(圖/傳遞娛樂提供)

盛芷芸本人身材勻稱,讓黃靖倫看了第一點就直呼:「陽光型的,我喜歡!」而喜歡跑步的她,曾經跑過4次馬拉松半馬,並維持在2個小時之內完成;她也勤做重量訓練培養肌力,舉凡深蹲鍛鍊、核心肌群運動都難不倒她,紮紮實實的訓練態度,讓黃靖倫也非常激賞。

▲知名搭訕達人黑男。(圖/YouTube)

她透露,自己喜歡高、壯、愛運動的陽光型男生,如果有肌肉就更完美,其中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走紅的布魯斯就是她的理想類型。另外她也分享曾遇到知名達人黑男的搭訕,當時對方透過幽默的方式向她要Line,不過她毫不考慮就以工作為由直接打槍,不過被知名的搭訕達人作為實測目標,也是個相當難忘的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