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故宮拍人體藝術照 女模三點全露腿開開惹議

▲女模三點全露腿開開在北京故宮拍照。(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上瘋傳一組出自大陸人體攝影師王動(Wanimaol)的「故宮博物院內拍攝人體藝術照」,由於照片中的女子三點全露,再加上拍攝地點是在故宮,尺度之大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對此,網友紛紛在微博@故宮博物館 要進行舉報。►►►看更多圖片

17日微博帳號「--WANIMAL--」公開了一組人體藝術照,拍攝背景正是北京故宮博物院。照片中,女模特兩腿張開雙腳踮地,眼神並沒有看著鏡頭,反而是低頭像是在想事情一般,畫面十分有意境。不過照片一出也讓人疑惑,在人來人往的博物院裡,要如何不被人發現才能拍出此系列照。

根據《觀察者網》報導,這名攝影師的中文名叫王動,是一位頗有爭議的人體攝影師,之前也有拍攝過其他的人體攝影作品,除了故宮博物館外,還到過波士頓藝術博物館與香港街頭。至於為何會開始拍攝人體藝術照?王動表示父母都從事藝術相關工作,家裡有許多父親畫的裸女油畫,從小耳濡目染之下,長大後自然而然覺得人體好看。

王動認為自己的創作沒有冒犯到任何人,還表示在旅遊景區拍攝人體藝術照片「早就不是什麼新鮮事」,被問及這樣的拍照是否會面臨法律與道德風險時,他直言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道德的行為,只有行為得到的解釋,至於底線該到哪自己自會有一個標準。不過對於大家好奇如何在故宮博物院進行拍攝,他並沒有進行正面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