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鄭凱文堪稱義大殺手對戰已10勝 飛克連2周對決

▲中信兄弟鄭凱文。(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鄭凱文堪稱是義大犀牛殺手,因為他對戰12次只有2次未拿勝投,今年也已對戰2勝,今天(30日)再度出戰義大,義大在爭取上半季冠軍時刻,再派出洋投飛克與鄭凱文對決。

鄭凱文今年出賽10場6勝3敗、防禦率3.63,是目前的本土勝投王,但也只差勝投王羅力(7勝)只有1勝,上周24日在花蓮對義大犀牛,投出一場9局失1分的完投勝,前8局無失分,直到9局上才丟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去年到現在,鄭凱文對戰義大12場,有10勝1敗,還有1場無勝敗,對戰防禦率2.44,由他先發對義大,球隊贏球機率高達8成33,去年是對戰9戰8勝0敗,今年3場對戰在4月12日本季第1次交手,先發6局終於敗投,但之後2戰又開始2連勝。

今年義大已經比較會打鄭凱文,林益全在11打數有6支安打、對戰打擊率5成45,張建銘銘是11打數有5安,胡金龍敲4安、高國輝只有2安。

義大犀牛今天先發投手飛克已出賽1場,便是在24日與鄭凱文對決,只投4局被6支安打、1次三振、2次保送,失2分扛下來台首敗,今天再度先發對決,而且是連2周。

▲義大犀牛洋投飛克。(圖/義大犀牛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