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客機誤闖北京市區 目擊者:就像在頭頂擦過

▲俄羅斯全祿航空(圖/華航提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全祿航空一架波音客機,前天凌晨因為搞錯飛行方向,誤闖北京東三環鬧區,有目擊網友稱當時飛機在市區上空低飛,就像在頭頂擦過。雖然機組人員收到通知後及時將飛機改道,但網友仍直呼實在誇張,表示「國防令人堪憂!」

據報導,這架預計飛往莫斯科波音767-300型號客機,前天凌晨1點20分左右從北京首都機場起飛,該編號為UN8888航班按照正確飛行路線,應該是從首都機場起飛後先向南飛,之後向東,再向北飛行,但該航班卻在向南飛行一段路程後,開始向西飛行,直奔北京市區。

這班飛機就這樣飛進北京三環以內,而且因飛行高度低,住在東便門、國貿一帶的許多居民都聽到飛機巨大的引擎聲。對此,相關工作人員表示,飛行路線偏移是因為機長搞錯飛行方向,管制員發現後及時告知機組,飛機也馬上調整航向,因此並沒有造成太大影響。

只不過網友對於這起失誤十分不諒解,表示如果出事怎麼辦,那裡可是人口極度稠密區!家住華威橋的網友表示被巨大的飛機聲響吵醒,隨後趕到窗邊,「看到飛機從頭頂上飛過」,還有人怒批「國防部在睡覺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