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出現焚風! 北部高溫飆36度明天要下雨囉

▲台北高溫可能達到36度。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這幾天熱得像夏天,中央氣象局表示,「截至上午10點22分,基隆已經出現35度高溫,台東大武也已經出現焚風,最高溫達到35度,大台北地區更有機會出現36度的高溫,請民眾多注意防曬、並且多補充水分,預防中暑。」

氣象局表示,「今天受到西南風影響,各地都是高溫炎熱的天氣,中南部地區與澎湖、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東北部地區與各地山區也會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還可能會有較大雨勢;北部地區與蘭嶼沿海、空曠地區容易出現強陣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也提到,「明天(31日)受到鋒面影響,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以及澎湖、金門、馬祖有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有則有機會出現較大雨勢,同時今明兩天金門馬祖地區容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東南部地區仍有機會出現焚風,請民眾多留意。」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今天都是高溫炎熱的天氣型態。(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