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想要生個兒子 越南「可憐人妻」墮胎18次

▲人妻墮胎18次。(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一名人妻連續懷孕了18次,卻沒生下其中任何一個孩子,原因是丈夫想要生個兒子傳宗接代,但每次都檢驗出是女兒,最後只好選擇墮胎。夫妻倆都為此感到非常沮喪,人妻一度想走上絕路,而她的老公則罹患了憂鬱症。

據《越南電視台》報導,人妻結婚後先生了4個女兒,但由於丈夫是長子,礙於家族中「延續香火」的傳統觀念,她有必須生出兒子的沉重壓力。但是夫妻倆至今仍無法如願,連續懷孕18次都被告知是女兒。

越南政府為了遏止當地的墮胎風氣,禁止診所向父母透露胎兒性別,但效果不明顯。根據當局資料顯示,新生兒的男女比例於2014年9月為120:100,而在一些偏遠農村地區,更達150:100。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