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婦哽咽:警大馬路對我掏槍,我一個女生真的很害怕

我們想讓你知道…先違規就已理虧。

▲陳小姐出面還原事發經過,談到鄭姓員警掏槍一度哽咽。(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郭奕均/台東報導

台東市一名陳姓女子違停,被台東警分局中興派出所一名年輕的鄭姓員警取締,她不配合拿出證件還質疑是假警察,讓員警氣得亮槍;她PO網指控執法過當,反被網友灌爆臉書。對此,陳受訪哽咽表示,她只是「請教」員警為何只取締她一人,要對方證明身分竟掏槍,「我一個女生當時真的很害怕」。

陳小姐表示,當時她停車路段也有一整排車子停在紅線,她問員警這樣有錯嗎,沒想到員警態度激動,「我只是請教他,他就說『這個是人行道,妳停這樣是對的嗎,我不能取締妳嗎?』」

陳小姐說,她想起有朋友告訴過她,台東出現穿制服、隨意盤查民眾的假警察,才會讓她提出質疑,沒想到對方直接亮槍,「我真的也很害怕,因為他在大馬路,對著我就這樣掏出槍支,我一個女生當時真的很害怕,我不知道要怎麼反應。」

陳小姐表示,自己不熟槍枝,以為員警取出彈匣就是上膛,才會在臉書寫下錯誤資訊;她也堅持員警確實有扯頭髮,質疑警方提供的畫面不完整,但為了年輕員警的前途才不想追究。她指出,臉書被網友灌爆,甚至連家人照片都被找出來,讓她身心俱疲

對此,警方回應,鄭姓員警沒違反職權,不會進行懲處,但會要求以後處理案件要更有技巧。其實鄭員今年1月才上過新聞版面,當時他盤查一名騎車沒戴安全帽的少年,未料對方竟加速逃逸,他飛撲過去被拖行50公尺,英勇行徑也獲封為「警局門神」。

▼鄭姓員警掏槍。

▼鄭姓員警取下彈匣。

▼鄭姓員警今年1月英勇取締騎車違規少年,獲封為「警局門神」。

▼陳小姐拍下和鄭姓員警爭執的過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