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妞一枚!雷瑟琳見寶特瓶誤以為白開水 狂灌喝到...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混血美女雷瑟琳從模特兒轉型演員成功,日前《聽見幸福》殺青,工作滿檔的她立刻和廚師詹姆士飛到泰國曼谷出外景,也是她主持的初體驗。不過一到當地卻發生有趣的事,少根筋的模樣相當可愛。

▼雷瑟琳和詹姆士到泰國出外景。(圖/翻攝雷瑟琳臉書)

雷瑟琳到泰國出外景,個性大喇喇的她透露這次出國要小心翼翼,絕不會有任何糗事,沒想到她到便利商店看見寶特瓶裝的透明飲料,沒有細看誤以為是白開水,怎料打開後牛飲灌下竟是辣醋,她苦笑「完全沒看到圖示,大口喝下去時整個噴出來!醋就算了,但是是辣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瑟琳見寶特瓶誤以為白開水,狂灌喝到辣醋。(圖/翻攝雷瑟琳臉書)

而這有趣的插曲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而好友們也都帶著揶揄的口氣來關心,像是好友莫允雯笑說:「完全像你會做的事!」可比笑說:「整誰~如果我是妳也會噴出來!」而經紀人則嚇得直說:「要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