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童嫌龔重安FB無朋友、按讚 鄰居:他孤僻愛打電動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文化國小女童遭割喉!嫌龔重安,情緒失控殺「學妹」。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發生8歲女童遭龔重安割頸案,北投警分局29日調查龔重安手機臉書交友狀況,發現龔男臉書除了分享音樂、寵物連結,臉書沒人按讚,或是朋友留言,手機內也有沒有照片,平常似乎沒有朋友。

據《蘋果日報》報導,龔嫌鄰居指出,他個性孤僻、打電動。此外,警方也發現手機內一張照片也沒有,幾乎沒有社交活動。臉書上動態也沒有和任何人互動,只有分享影音文章連結。

▲龔重安犯案時間序。(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圖)

他哥哥晚間出面代替弟弟道歉,案發後馬上到廟宇上香求女童平安,並沉痛表示弟弟離家5年,不知道為何以前如此正常一轉眼變成這樣。「我不知道除了道歉還能給他們什麼東西,我不知道還能做到什麼程度,如果他們要求什麼,我能做的我盡量去做。」龔重安哥哥出面表示,因為家裡情況不好,爸爸肝癌三期今天還在化療,自己經濟情況又不好,除了生氣,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龔重安哥哥說,他也不懂為何弟弟以前如此正常,一轉眼變成這樣?「壓根從小到大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發生這種事爸媽不方便,當哥哥的還是得出來,我代替我們全家為這個傻弟弟、不應該的弟弟向社會大眾道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