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吊橋高40樓長270米 汪星人「狗膽」強過牠主人

 

▲瑞士提契諾州的實木吊橋。(圖/翻攝自提契諾州官方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提契諾州(Ticino)在峽谷上空打造了1座長270公尺,高130公尺的卡拉斯吊橋(Carasc Tibetan Bridge),動用28位工人花了近8個月才完工,1號開放後吸引多遊客前往測試膽量,但只有少數人能全程走完,當地觀光局將建造的過程發布到YouTube,網友驚嘆最大膽的其實是工人們。

根據《鏡報》報導,卡拉斯吊橋位於瑞士南部的塞門蒂納(Sementina)和蒙泰卡拉索(Monte Carasso)2個小鎮之間,總長270公尺,高130公尺,是瑞士境內最長的吊橋,總共動用28位工人,花了近8個月才完工。雖然大風一來搖搖晃晃,但用落葉松實木打造的步道非常安全,如此高強度的刺激體驗吸引許多遊客前往,為當地觀光注入生機。

根據報導指出,瑞士提契諾州觀光局將整個建造過程製作成短片發布到YouTube上,廣闊的美景與嚴峻的地形更顯現出工程的艱難,從影片可以看出因為地形特殊,必須靠著直升機運送材料,工人完成兩邊的橋頭工程後,要走上吊索一塊一塊鋪上木板搭建,步步為營的樣子都不禁要為他們捏把冷汗,也讓許多網友驚嘆,心臟真的夠大顆才能擔負起這個重責大任。

許多網友在吊橋開放後紛紛在當地觀光局的臉書表示,「很有興趣想嘗試」、「要是走過了我就不怕任何事情了!」不過也有人打出哭臉符號表示,「懼高症對這個真的沒轍」、「雖然想試試但我真的沒膽呀!」從其中一支影片看出,一家人順利走完全程,帶路的狗狗毫無畏懼的直衝,把主人遠遠拋後頭啦!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以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