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前女友跳出來「你要幸福」 向太砲轟:婊中之婊!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范爺」范冰冰29日認愛男星李晨,出道以來第1次公開戀愛,立刻獲得來自各方的祝福。李晨前女友、模特兒張馨予也PO文,有感而發為男方寫下「最後1條關於你的微博」,卻被大量網友痛斥「藉機炒作」,性格犀利的向太(陳嵐)也對此感到不滿,在微博開砲酸嗆張是「婊姐」。

▼張馨予在微博祝李晨幸福,被向太轟「婊姐」。(圖/翻攝自張馨予微博/東方IC)

李晨、范冰冰公開戀情約2小時後,張馨予就寫下:「最後一條關於你的微博:有時候你以為一輩子在身邊的人,也許會突然消失,甚至來不及抱一下。3年,時光荏苒。不管外界怎麼看。你要幸福!木子曰辰。」貌似在表達對前男友的祝福之意,但也引來網友痛斥「真會抓住時間炒作」、「一副聖母樣蹭頭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晨、范冰冰公開戀情。(圖/翻攝自李晨微博)

對此,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老婆「向太」也在微博PO文,言詞犀利的諷刺張馨予:「用廣東話形容:七蚊兩支錶。上海話的意思:車娘個逼。關她義事,非要今天立婊坊的?真TM的婊婊中的婊姐!」引來不少網友激動附和:「太讓人痛快了!」但也有人直言:「同樣不關妳的事,說得這麼惡毒,也沒比較好。」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