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那件小事》小嵐大學畢業!瞇眼甜笑讓粉絲戀愛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泰國2010年上映的浪漫喜劇《初戀那件小事》清新又寫實的校園故事,掀起廣大迴響。擁有4分之1華人血統的女主角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漢名:呂愛惠),甜美的外貌更是打開高知名度,現年22歲的她即將從詩納卡寧威洛大學畢業,29日曬出學校制服照享受當學生的當下,青春笑容引起粉絲呼喊「又戀愛了」。►►►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平采娜即將大學畢業。(圖/翻攝自網路劇照、平采娜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采娜自出演《初戀那件小事》小嵐一角吸引廣大粉絲支持,隨後廣告、雜誌都可看見她的倩影,雖忙於演藝圈事業,仍對課業十分在乎,20日在Instagram貼出身穿學士服的畢業照,隨著畢業日即將來臨,她29日再度貼出與學校制服的合照,甜美笑容迷倒粉絲。

常以淡妝入鏡的平采娜不僅會常在Instagram貼出美照,與粉絲分享近況,也很認真經營微博「Baifern吕爱惠 」,她貼出即將畢業的消息後,也吸引許多網友恭喜她畢業快樂,還有人稱讚她能夠同時兼顧課業與事業很厲害。►►►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平采娜擁有清新甜美的長相,出演《初戀那件小事》後爆紅。(圖/翻攝自平采娜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