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違規女反控警掏槍 貼網取暖被罵翻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郭奕均/台東報導

台東有民眾違規,與警方發生爭執,警察最後掏槍證明身分,整起事件引發爭議。事主陳小姐跳出來還原事發經過,她表示當時看到市公所前面停了一整排車,自己也停在紅線裡,但警方過來只對她一個人取締,她請教員警,對方竟反嗆「我不能取締妳嗎?」

當時陳小姐想起朋友提醒過她,台東出現假警察,會穿著制服盤查民眾,當下才會提出質疑,沒想到警方竟然掏槍,而陳小姐也表示,自己對槍枝不熟,以為警方取出彈匣的動作就是上膛,才會在臉書寫下錯誤資訊,對此表示抱歉。但事後網友發現她根本違規,還認為自己停紅線內沒錯,因此灌爆她臉書,甚至找出她家人的照片,讓她身心俱疲。

投訴者陳小姐說:「這邊也停了一整排車子,而且也是在紅線以內,停這樣是有錯的嗎?我只是請教他,他就說這個是人行道,妳停這樣是對的嗎?我不能取締妳嗎?」表示自己只是在請教員警,沒想到警方態度激動,也讓陳小姐想起有朋友告訴過她台東出現假警察,穿著制服隨意盤查民眾,才會讓她質疑對方身分,沒想到對方直接亮槍。

陳小姐也表示,自己對槍枝不熟,以為取出彈匣的動作就是上膛,才會在臉書寫了錯誤資訊;而她也堅持員警當時的確扯她的頭髮,質疑是警方提供的畫面不完整,但為了這名年輕員警的前途,事後不想追究,沒想到卻被網友罵翻。

回看這名年輕員警,其實今年1月才上過新聞版面,因為他當時開車返回警局,正巧在路口遇到一名沒有戴安全帽的少年,立刻下車盤查,少年竟然加速逃逸,員警一個箭步飛撲過去,卻被騎士載著走,在馬路上貼地大轉彎,兩腳懸空,左腳一度重擊地面,最後少年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倒在地上。

也是這樣的勇敢行徑,讓他被封為「警局門神」,如今卻衝動之下掏槍,當初雙方若能多一分冷靜,或許就能避免這樣的難堪場面。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