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柯震東西門町烤香腸 吸引上百位粉絲包圍求合照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柯震東2014年歷經呼麻風波事業重創跌到谷底,沉寂了一段時間後積極復出。他29日現身西門町為更生人公益市集擔任一日店長,現場吸引上百位粉絲突襲偶像。他隨後到更生人的攤販現作試賣,並親自示範烤香腸,一下就為攤位秒賣20支以上的香腸,人氣彷彿回到當年剛紅的時候。

▲▼柯震東擔任一日店長,為更生人烤香腸攤位助陣。(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29日穿著一身輕便黑衣、戴著「魯夫」草帽,看起來相當輕鬆。這場活動並沒有大肆宣揚他的到來,仍然吸引大批粉絲頂著35度高溫前往守候2小時,一見到偶像就欣喜地瘋狂拍攝。他隨後到各攤位當一日店長試作叫賣,烤香腸、鹹水雞、冰滴咖啡等樣樣來,所到之處粉絲熱情圍觀捧場,替偶像加油打氣。

▲柯震東現身西區為更生人代言,吸引上百位粉絲包圍求合照。(圖/記者洪文攝)

活動結束後,柯震東立刻被粉絲包圍求合照,沒想到他有求必應、來者不拒相當親民,上百位粉絲一排就是10公尺以上隊伍,合照持續將近15分鐘以上,一直到要趕下一個行程的時候才離開。他最近為自己開了電影片單,平常沒事都在家看電影為未來的演出做準備,同時表示短期最大期望就是演戲。據經紀人表示,目前已有幾個劇本在做最後考慮,預計年底就會有新作開拍,最快明年就可見到他的新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