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20歲正花露纖細螞蟻腰 眨眼放電辣翻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EXID成員率直大方的個性,在樂壇中掀起新一代女神的潮流,被團員選為「身材最好」的20歲老么正花29日在Instagram曬出在沙灘上的美照,白色緊身上衣露出纖細螞蟻腰,眨眼對鏡頭放電的表情,被大批粉絲狂讚「辣翻了」。►►►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正花擁有曼妙身材,被團員選為身材最好成員。(圖/翻攝自正花Instagram)

正花穿著白色緊身上衣,露出螞蟻般的纖腰、曼妙身材一覽無遺,她雖曾被選為團員中身材最好的老么,但鮮少秀出完美比例身材,29日一貼出曬著太陽的健康美照,甜美外貌擄獲眾人,立刻引起粉絲稱讚連連。EXID將於7月18日訪台舉辦首場海外見面會。►►►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