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割頸8歲國小女童 犯嫌龔重安拒絕夜間訊問!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文化國小女童遭割喉!30歲嫌龔重安,情緒失控殺「學妹」。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8歲女童遭29歲嫌龔重安隨機割頸,拒絕夜間訊問!北投警分局請示檢察官後,決定暫停夜訊,將等到詢完後再移送士林地檢署。

不少人聽到這起震驚社會的案件,都紛紛在臉書發表看法。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在臉書表示,現在刑罰太輕,心存僥倖的人太多,所以兒童被侵害的事件才會一再發生,他強烈地呼籲,殺害兒童的一律處以死刑。

Ella於29日晚間在臉書po文「為她祈福」,希望遭割喉的女童可以度過難關。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將在晚間9點親自主持專案會議,檢討本案與校園安全問題。晚上近8點他在臉書po文表示「29日下午,北投文化國小發生了學童被攻擊事件,當時我和市府團隊正在議會進行總質詢,消息傳來後,議場內每個人的心情都很沈重。」將召集相關局處組成專案小組,並於今晚9點召開專案會議,針對校園安全擬定通盤的加強計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