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性侵犯斷腳鐐逃跑4個月 清大女:他昨天要我LINE!

 李姓性侵犯1月假釋期間,自行剪斷電子腳鐐逃跑,4個月內警方都匿而不報。(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28日在臉書「看見新竹」PO出一則訊息指出,竹北市一名李姓性侵慣犯日前假釋出獄時,自行剪斷電子腳鐐逃跑,已經長達4個月之久,警方也證實是真實消息。對此,在「靠北清大」粉專就有學生表示,這幾天在清大校園、清大夜市商圈都有看到這名嫌犯,甚至有女同學被要LINE,呼籲大家千萬要小心!

昨日(28日)爆出有李姓性侵犯在假釋期間剪斷電子腳鐐,逃跑長達4個月的時間,在29日就有詹姓女學生轉貼《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新聞,在臉書粉專「靠北清大」中貼文呼籲清大的同學,她說28日晚間11點左右,在女宿突然有怪人攔住她想加LINE,還盧了很久,直到有人才離開。等回到房間才發現「新聞照片上的人」和她遇到的人一模一樣。

此外,也有另外一名男同學也貼文說,自己在清大夜市商圈疑似看到長得很像性侵犯的人,還自言自語對路人亂叫,雖然不敢肯定是不是該名性侵犯,但他也呼籲同學千萬要小心。對此,清大學務長就指出,校警隊有接獲女同學報案,校方也報警處理,呼籲同學千萬要小心!

▼有女同學在靠北清大貼文呼籲同學,自己曾在女宿看到性侵犯。(圖/翻攝自靠北清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