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媳婦許茹芸:明年不生小孩,就準備新的演唱會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遠嫁首爾的歌手許茹芸28日在廣州參加2015華語金曲頒獎盛典,她以新專輯《奇蹟》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十大華語唱片」兩獎。她表示,曾有段時間覺得在音樂路上走得好孤獨,但感謝好友們陪伴,讓她找回做音樂的快樂和熱情。另外也私下透露:「明年如果不生小孩,就打算準備新的演唱會。」

▲許茹芸28日在廣州參加2015華語金曲頒獎盛典。(圖/銀魚音樂提供)

許茹芸身著Level 6ix露肩黑白油畫風禮服亮相,頸間佩戴價值不斐的寶吉祥翡翠寶石「天使之戀」,襯托出知性端莊的氣質。許茹芸在新專輯升格製作人,得獎感言說道:「今年是我進入歌壇的第二十年,謝謝華語金曲獎在我剛剛圓滿了我人生的大事之後,頒了這兩個大獎給我,也圓滿了我在這歌壇二十年的夢想。謝謝你們。」

許茹芸的韓國老公Mr.BIG也特別的陪伴她,飛到廣州現場加油打氣。琇琇幸福的表示:「謝謝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老公,我想他是我的幸運星!I love you baby!」許茹芸也開心表示,希望將喜氣接力給共同製作《奇蹟》的製作人陳建騏,與詞曲作者魏茹萱(娃娃),能拿下6月的金曲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茹芸28日在廣州參加2015華語金曲頒獎盛典。(圖/銀魚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