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陳俊輝適時安打 統一2比2扳平桃猿


▲陳俊輝。(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29日)與統一獅進行周末3連戰,首場雙方不約而同推出陣中洋投擔任先發,由桃猿神盾(Chris Seddon)對上統一賈斯汀(Justin Thomas);前5局兩隊你來我往,獅隊先得分,但桃猿在3、4局各添1分,獅隊第4局靠著陳俊輝的適時安打,雙方暫時打成2平。

第2局獅隊展開攻勢,「綠色坦克」高國慶擊出左外野安打,並且成功盜上二壘,再藉著捕手傳球失誤上到三壘,接著潘武雄的二壘滾地球,造成對手守備失誤,獅隊先馳得點。

3局猿隊有所回應,詹智堯獲得四壞球保送,郭永維的三壘滾地球藉由失誤上壘,一、二壘情況下,林泓育補上左外野安打,桃猿追平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在4局上又有分數進帳,鍾承祐選到四壞球保送,推進上二壘後,劉時豪敲出中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

地主獅隊下半局再度要回分數,高國慶出現左外野方向安打,潘武雄四壞球保送,陳俊輝揮出左外野安打,雙方再度打成平手,前5局形成2比2。


▲陳俊輝。(圖/中華職棒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