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拒當「希臘KD」 公鹿字母哥:我只做自己

點評:字母哥要走自己的路!!!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拒當下一個KD,直言要走自己的路。(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本季展現破繭而出氣勢的密爾瓦基公鹿2年級前鋒「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29日展開訪台行程活動,此次他也透露個人許多離鄉背井前往美國NBA打拚的小祕密。有「希臘KD」(杜蘭特,Kevin Durant)稱號的他表示,「不想當KD或詹姆斯(LeBron James),我只想當我自己,打出屬於我的球風表現。」

自希臘遠赴美國NBA殿堂打拚,安戴托昆波本季不僅成功幫助公鹿闖入季後賽,場均12.7分、6.7籃板、2.6助攻外帶1火鍋的全面表現,更被看好是聯盟新世代的全能前鋒接班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親口「證實」目前身高6呎11吋的安戴托昆波,此次訪台親和力十足,對於媒體、球迷提問來者不拒,他透露自己在公鹿的最好麻吉是主控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字母哥表示,「雖然卡特威廉斯只來了半季,但兩人私底下可是常混在一起,交情好得很。」

另外,昔日在歐洲籃壇有「希臘KD」稱號的安戴托昆波,在被問到是否想成為下一個KD或LBJ時則先是打趣表示,「只想be like Mike (指喬丹)!」,不過隨後他也認真表示,「我不想成為任何人的影子,不論是LeBron、KD都一樣。」

「過去我很崇拜他們,但我長大加入NBA後,現在我必須要和他們對抗,因此我不想變成他們。」安戴托昆波說道。

展望下季目標,安戴托昆波直言自己要變得更強壯,至於即將到來的NBA總冠軍戰,他也做出大膽預測,認為克里夫蘭騎士將奪下「年度總冠軍」,並表態自己也是詹姆斯的粉絲之一。

▲公鹿安戴托昆波訪台留下紀念手印。(圖/記者杜奕君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