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腎救母時機晚了10年 金友莊嘆:真是個笑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高凌風前妻金友莊今(29日)錄東風《健康好生活》談捐腎給母親的事,已近兩年未現身螢光幕前的她,因與主持人陳凝觀有交情,加上主題談論到現代人飲食觀,所以接受邀約。她2012年捐腎給母親,不過近年來母親的狀況並不太好,而節目醫師也坦言,捐腎的時機已經晚了10年。

▲金友莊錄東風《健康好生活》談捐腎給母親的經過。(圖/記者張一中攝)

金友莊母親明年將滿70歲,雖然她先前捐腎給母親,讓母親改善生活品質。不過近年來她母親狀況並不優,而她在攝影棚後看到腳本也發現,專家與醫師坦言,其實她捐腎的時機已經晚了10年,金友莊感嘆地說:「醫師說我媽全身只剩腎是好的,真是個笑話......。」她透露,因長輩不希望小孩這樣做,所以才拖到做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友莊一肩扛起全家人的家計。(圖/記者張一中攝)

另外,她現身負重任,一人得照顧爸媽及3個小孩,每月家庭開銷近30萬,所幸日前已賣出新店的舊家約2700萬元,加上以前有些積蓄還扛著住家計。至於與緋聞男友眼鏡張(張志堅)的關係,她則表示:「各自顧好各自家庭,健康最重要,現在對我而言,感情不是重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