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妳! 小S公布回歸《康熙》日期:Coming back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主持功力一流,麻辣又不失幽默的風格受到非常多粉絲喜愛。然而她4月21日出遊騎腳踏車不慎摔傷,已向《康熙來了》製作單位請假1個多月,令觀眾千呼萬喚盼她早日回歸,她28日接近凌晨時在臉書無預警貼出疑似要回歸的文字,讓網友興奮直呼「等好久!」

▲小S臉書宣告「Coming back!」疑將回歸。(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自從摔傷後,向節目告假長達1個月多,雖暫退螢光幕休養,仍常在臉書貼出為女兒下廚的賢妻良母照、分享近況照,讓粉絲還是可以知道她沒有出現在電視上的這段時間恢復狀況。不過,在她休息的這段時間,《康熙來了》找來阿雅、納豆等人代班主持,雖各自有不同風格,但觀眾還是認為少了「康熙的『熙』就少了一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令粉絲興奮的是,小S在28日無預警貼文「Coming back!(回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她是不是在近期內將回歸《康熙來了》,留言吶喊「終於等到妳。」期待她將回歸的日子。對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經紀人,對方表示「小S將在6月3日開始錄製《康熙來了》。」確定回歸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