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警犬「即刻救援」 成功護警免遭歹徒割喉

▲美國警察佛雷澤差點被歹徒割喉,幸好機警的警犬盧卡斯即時救援。(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警察被三名歹徒拖進一處樹林中,並被威脅要將他「割喉」,幸好當時待在警車內的警犬盧卡斯及時出現,保住了這名警察的性命。

員警佛雷澤(Todd Frazier)事發當時正在檢查一台停在路邊的可疑車輛,沒想到卻被三名埋伏的歹徒攻擊。佛雷澤事後表示他被歹徒打傷額頭和許多身體部位,更被拖進一旁的樹林中,歹徒們更宣稱他們將要把佛雷澤「割喉」

根據《鏡報》(Mirror)報導當佛雷澤被拖行進樹林途中時,他想方設法空出一隻手按下警車的搖控器,讓車門開啟,待在車上的警犬盧卡斯(Lucas)也因此得以從車內衝出解救佛雷澤。當盧卡斯從車內跑出來時,他瞭解到佛雷澤正陷入危險之中,立刻攻擊其中一名歹徒,歹徒們旋即逃離現場,佛雷澤也因此保住一命。

▲機警的警犬盧卡斯。(圖/翻攝自鏡報)

這事件發生在上週一(18日),佛雷澤也隨即被趕到的支援警力送到醫院治療。也許是感謝盧卡斯的救命之恩,佛雷澤事後將臉書上的大頭貼照片更換成盧卡斯的照片,也吸引許多網友前來稱讚這隻英勇又「充滿智慧」的警犬。

▲網友紛紛稱讚盧卡斯是「年度最佳警犬」。(圖/翻攝自佛雷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