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公布輔助英雄「辛梅塔」操作影片

 
Blizzard 旗下線上遊戲新作《鬥陣特攻》今日釋出輔助英雄「辛梅塔」的對戰影片,讓玩家可以透過未剪接的影片來了解這位可以使用傳送器大絕的英雄風貌。
 
「辛梅塔」本名莎提雅‧法斯瓦尼,她手上有個光子投射裝置,會放射出短距離光束,自動鎖定附近一名敵人並且持續造成傷害,辛梅塔也可花費時間讓投射器積蓄能量,射出一顆高傷害的能量球。
 
「辛梅塔」可以設置小型哨戒塔,這些哨戒塔可以自動攻擊範圍內最近的敵人並降低他們的速度,同時她可以釋出光子護頓來包覆隊友,幫助吸收傷害。
 
至於她的大絕為傳送器,只要把出口設在她目前的位置,然後將傳送裝置的入口設在隊友的重生點上。盟友在重生之後可以立刻利用傳送裝置快速回到戰場上。
 
此次影片中,辛梅塔是在佔領類型地圖「花村」中作戰,並身處防守方位置。

 
 
《鬥陣特攻》預定今年秋季在北美封測。
 

關鍵字:鬥陣特攻,辛梅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