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則天坐天」是下下籤?南鯤鯓代天府:沒說出女總統

▲南鯤鯓代天府說籤詩並沒有說台灣會出女總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南鯤鯓代天府在今年農曆年初一抽國運籤時,抽到卦頭是「武則天坐天」,外界都認為難道是台灣要出第一位女總統了嗎?當時廟方解讀是中上籤,但事隔3個月又重新解讀,認為是下下籤,原因是籤詩裡面並沒有一句好話。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南鯤鯓代天府在今年初一抽國運籤詩,抽到「病中若得苦心勞,到底完全總未遭,去後不須回頭問,心中事務盡消磨」,屬於中上籤,當時大家都覺得是台灣要出女總統,廟方當時的解釋是,「掛頭的武則天登基代表政局穩定,紛亂的社會也將會過去,好的會來到也會更穩定。」

但事隔三個月後,總幹事侯賢遜卻無奈表示,「這首籤詩是下下籤,籤詩裡面沒有一句好話,國運籤是無關政治的,只有說經濟、運途事業上過了農曆6月應該會越來越好,也沒有說到會出女總統。」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