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身體痠痛?練投後狀況解除 31日對光芒先發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金鶯隊左投陳偉殷29日(台北時間)傳出有痠痛的狀況,經過練投確認沒有狀況發生,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才宣布,陳偉殷依計畫對光芒先發。陳偉殷在31日凌晨4點先發出戰光芒。

休瓦特在29日對戰白襪隊雙重賽首戰賽前,向記者表達,陳偉殷的身體出現痠痛,能否在對光芒3連戰第2戰先發,目前還不確定,要等牛棚練投結束後,才會決定是否依計畫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在牛棚練投之後,經過防護員以及一些球員的協助,陳偉殷的痠痛狀況解除,休瓦特說:「只是確定陳偉殷先發之前,決定其他球員異動之前先確認陳偉殷痠痛的狀況。」

休瓦特宣布,「陳偉殷感覺很好,準備對光芒先發。」但陳偉殷的痠痛是出現在什麼部位呢?休瓦特沒有說明,只是說:「不是手臂。」讓人對陳偉殷的狀況有擔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