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稱要國民黨退回700萬 朱立倫:她半開玩笑的啦

▲朱立倫29日出席市政活動回答洪秀柱700萬一事。(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日前提到自己通過初選連署門檻,黨內卻不辦政見說明會,因此希望黨能夠退還她700萬元初選作業費,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9日表示,「她這是半開玩笑的啦」,強調黨一定會公平處理,請大家放心。

目前國民黨僅有洪秀柱一人完成明年總統大選初選登記,不過日前洪表示,如果黨不辦政見發表會,希望能夠退還她700萬元作業費,「我自己作業就好」,但她28日與朱立倫碰面吃小籠包並提及此事時,朱只給她一個「善意的微笑」。

不過,朱立倫29日參加「新北市學童高度近視防治計畫」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昨天與洪副院長見面,談的內容很多,不是只有外面報導的那幾句話,大家可以表達各種意見,但細節仍要跟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談,還是希望大家能夠誠心誠意的團結。

至於洪秀柱希望採用全民調方式,朱立倫則回答,「昨天沒有談到」,而會不會退洪700萬?朱則強調,她是半開玩笑的,一定會很公平處理。

記者也問到朱立倫,他的一雙子女都有近視,朱也笑答,他2個孩子以前晚上需要治療矯正,「那當然,我就是負責點眼藥水的那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