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社群網站》傑西再續前緣!愛情喜劇預告上線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一直以來都給人叫冷酷的形象,近來的作品戲風多變,從《戰犯風暴》到《我想念我自己》,不斷精進自己的演技。最近她的新片《毒蟲特工》預告上線,和《社群網站》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再續前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暮光女、《社群網站》傑西再續前緣!愛情喜劇預告上線。(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毒蟲特工》(American Ultra)故事內容講述毒品上癮者麥克(傑西艾森柏格 飾)住在一個平凡小鎮,準備和女友菲碧(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求婚,某天晚上在顧店時,一位陌生女子走進店裡,對他講了一串無意義的文字後,記憶如潮水般席捲而來,他竟意外發現自己曾是政府訓練出來的殺手。

這部電影其實是克莉絲汀史都華繼2009年《菜鳥新人王》後,再次和傑西艾森柏格飾演一對情侶。除了2人之外,還有《音樂之鄉》柯妮布里頓(Connie Britton)、《蜘蛛人》托弗格雷斯(Topher Grace)、《五星主廚快餐車》約翰禮哥查莫(John Leguizamo)等演員,預計將在8月21日於美國上映。

▼柯妮布里頓(Connie Britton)。(圖/翻攝自YouTube)

▼托弗格雷斯(Topher Grace)。(圖/翻攝自YouTube)

▼約翰禮哥查莫(John Leguizamo)。(圖/翻攝自YouTube)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