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星不能養小孩」64歲豔星邵音音忍老公外遇不敢離婚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香港70年代知名脫星邵音音因演出電影《官人我要》一夕成名,還因此受邀出席坎城紅毯,曾得過兩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女配角;她嫁給富商陳耀發31年,日前卻自爆這段婚姻很難堪,老公不但讓小三自由進出家門,還讓小三上桌吃飯,而她隱忍多年卻不敢提離婚的理由,就是因為自己曾是脫星。

▼邵音音曾是70年代豔星。(圖/翻攝自網路)

邵音音1984年嫁給富商陳耀發,育有一子一女,但婚姻生活卻很不幸福,她近日透露老公常常外遇,不僅讓小三登門入室,還會上桌和家人一起吃飯,絲毫不在意小孩的眼光,小三更多次表示很羨慕她婚姻美滿,想認她當乾姊姊,多重羞辱讓她控訴:「這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婚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音音控訴丈夫外遇。(圖/翻攝自東網)

即使婚姻生活有名無實,但邵音音卻透露因為自己經濟狀況不佳,擔心堅持離婚的話請不起律師,加上曾經是知名脫星,老公也曾威脅她若是離婚就會失去孩子的撫養權,讓她至今不敢離婚,只能為了孩子默默忍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