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豹紋鯊跟潛水員討拍拍 撒嬌萌樣融化近百萬人心

▲見到工作人員,豹紋鯊竟會跟小狗狗一樣賣萌撒嬌。(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拍到法國「Aquarium Des Lagons Nouvelle-Calédonie」水族館工作人員,潛入水底進行清潔工作時,一隻豹紋鯊突然靠近,正當大家擔心恐會發生危險,豹紋鯊竟一秒變身撒嬌小可愛,好像寵物一樣跟潛水員互動。

影片中豹紋鯊緩緩游到認真工作的潛水員身旁,潛水員也很有默契地停下手邊的工作並大方抱住,沒想到外型看似凶狠的鯊魚居然像小狗一樣,隨即翻身讓潛水員摸肚子,表情還看起來好像在微笑一樣,畫面十分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從4月上傳以來,目前觀看人數已突破98萬次,這段另類的「人鯊情緣」讓大家見識到原來鯊魚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

關鍵字: 豹紋鯊水族館法國鯊魚潛水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