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湯普森腦震盪疑慮未消 總冠軍登場仍有信心

點評:希望湯普森千萬沒事啊...

▲湯普森頭部遭受膝擊,腦震盪疑慮未消。(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昨日西區決賽遭對手「膝擊」,導致耳朵出血嚴重傷勢的金州勇士主力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疑似出現腦震盪狀況後,今日傳出已通過聯盟腦震盪初步檢測,但年度總冠軍戰能否如期上陣,仍需後續觀察,但好消息是總冠軍系列6月5日才要正式登場,湯普森將有8天時間進行調整復原。

西區冠軍第5戰遭對手亞瑞沙(Trevor Ariza)膝擊頭部,造成右耳出血倒地,「浪花兄弟」之一的湯普森可說遭逢嚴重傷勢,雖然勇士最終仍如願西區封王,但他後續是否出現腦震盪狀況,也引來外界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普森昨日賽後一度出現無法清楚聽見場邊記者提問狀況,甚至在傷口直接縫了3針,根據美國媒體指出,湯普森目前初步了聯盟腦震盪檢測,但詳細狀況仍要持續觀察評估。

美國ESPN報導,根據湯普森的父親,前NBA球星老湯普森(Mychal Thompson)表示,「湯普森在賽後無法自行開車返家,甚至吐了好幾次。」

勇士「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與湯普森近兩戰相繼遭受嚴重撞擊,著實讓球隊戰力出現極大隱憂,唯一慶幸的是NBA總冠軍系列在台灣時間6月5日才要登場,勇士軍團將有8天的時間逐一調整,來和對手克里夫蘭騎士抗衡。

▲湯普森是勇士外線主力砍將。(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