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舊愛遊騎兵還是最美 漢米爾頓自信打出明星身手

▲漢米爾頓自信重返顛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浪子」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本季回到遊騎兵重新出發,29日先發左外野擔任第5棒,4打數敲出2支安打、1分打點,他自信表示回到遊騎兵能夠打出明星級身手。

雖然漢米爾頓前3戰11打數僅擠出1支安打,但他從來不懷疑自己實力,他深信最終能繳出明星級成績單,「當球員不再帶自信上場,那就是退休的時候。我實力依然堅強,我相信可以打出過去在遊騎兵的MVP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遊騎兵效力5年是漢米爾頓美好的回憶,這5年時間他連續5年都入選明星賽,2008年以130分打點榮登美聯打點王;2010年再創高峰,以32轟、100打點、3成59打擊率,榮獲美聯MVP,並且率隊打入世界大賽。

漢米爾頓在2013年以5年1.25億美元(約36.3億台幣)風光加盟天使,但在天使的表現不如外界期待,不只被自家球迷噓,來到遊騎兵比賽更是噓聲大作對待。但今年初他毒癮復發,天使決定認賠殺出,把燙手山芋送回遊騎兵,而今日他敲出2支安打,球迷改變態度為他起立鼓掌。

漢米爾頓對德州有深厚的情感,這次重回遊騎兵懷抱,他表示,「遊騎兵隊一直都是我得第一選項,如果能改變過去,我哪裏也不會去,我會待在遊騎兵直到退休。 」

▲漢米爾頓在天使效力並不開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