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達兩間5星級飯店遭炸彈攻擊 至少10死、30多人傷

▲巴格達連續出現兩起汽車炸彈攻擊事件。(圖/翻攝自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兩間位於伊拉克首都巴格達(Baghdad)的5星級飯店,在28日連續發生汽車炸彈爆炸事件,當地警方表示,目前爆炸案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30多人受傷。

根據《Reuters》路透社報導,兩起爆炸事件相差僅有7分鐘;第一起爆炸案發生在巴比倫飯店(Babylon hotel),這是當地政府官員經常舉行會議和記者會的地方。隨後則在另一間飯店與知名夜店的附近停車場發生另一起汽車炸彈爆炸案,伊什塔爾大飯店(Ishtar)是當地熱門的婚宴地點,該夜店也常會充滿前來玩樂的遊客。

伊拉克當局在今年取消巴格達的宵禁,但炸彈攻擊事件發生率卻因此而逐漸上升。這次發生的兩起爆炸案發生在28日深夜,目前已知造成至少10人死亡、30多人受傷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