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路邊植栽「飄怪香」 仔細一看全是「大麻」

▲這起大麻植物到底是惡作劇還是故意呢?(圖/翻攝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城市都會種植綠色植栽美化市容,但哈薩克首都阿斯塔納(Astana)街頭的園藝造景,日前被民眾發現造景中數千株植物,竟然全是「大麻」。目前當地政府已展開調查,將確認這起「種大麻」事件是否只是單純惡作劇,或是有心人故意為之。

據《metro》報導,首位發現大麻植栽的民眾米哈伊爾(Mihail Malorod)表示,當時他正走在市中心的街上,在Auezova街與Dzhangeldina街的交界處,看見1個可愛的花圃,於是停下腳步欣賞,此時卻聞到這些植物散發一股奇怪香氣,驚覺不對馬上報警,整起大麻植物事件才曝光。

負責植物造景的公司發言人Zelenstroy表示,目前公司正在進行內部調查,若植物確定為大麻,「會立刻拔除它們並銷毀」,相關當局則表示,目前不能肯定是誰造成這起事故,不排除有人刻意利用植栽進行偷天換日的行徑。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