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又有2人證實感染 南韓MERS確診數攀升至9人

▲又有2人證實感染,南韓MERS確診人數攀升至9名。(圖/翻攝《MBN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中東呼吸道症候群(MERS)疫情連環爆!南韓疾管局28日才表示確診病例增加到7人,沒想到今(29)日上午7時,南韓保健部支部又宣布,國內的確診患者又增加了2人,目前總共有9人確定感染,為了不讓疑似病例出國的事件再度發生,保健部已對境內120名高風險群進行隔離管理。

根據南韓《YTN》報導,第8名確診病例是曾參與首位患者治療的醫護人員,他在26日進行MERS-CoV檢測時測出陰性反應,但在28日進行2度檢測時,確呈現陽性,確定感染。

第9名確診病例曾與首位患者曾在同間醫院接受治療,後轉去另一間醫院時,醫護人員在他的檢體中檢測出MERS的基因,使他成為另一名MERS的受害者。

▼中東呼吸道症候群病毒3D畫面。(圖/Scinceside CC3.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