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副教授潛國中「脫褲摸嫩鳥」 3少年身心受創

▲音樂系副教授潛國中「脫褲摸嫩鳥」,3少年身心受創。(圖/脫褲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任職於台北市某國立大學音樂系的洪姓副教授,涉嫌於2014年11月間,潛入某所正在辦運動會的國中以「身材很好」為由要求拍照,再趁機脫下他的褲子撫摸生殖器、拍攝勃起照,共有3名學生遭遇狼爪。士林地方法院28日做出判決,以強制猥褻、性騷擾等罪名,分別判處洪男8月及4月有期徒刑。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洪男今年51歲,除在國立大學任教外,還是國內知名的作曲家。去年11月,洪男趁著國中運動會帶著相機進入校園,發現一名落單的學生後,先是誇讚他「你身材很棒,是體育班的嗎?」而後更不顧少年反對,脫下他的褲子「強行摸鳥」,還拍下了多張露鳥照。在少年借故離開後,洪男又對另外2名少年下手,最後被趕到的警方逮捕。

洪男被帶警方逮捕之初,還企圖刪除照片,辯稱對方都是「出於自願」,但仍被警方帶回警局,並在偵訊後將他以猥褻、性騷擾等罪名移送法辦。士林地方法院28日做出判決,認為洪男為滿足私慾,性騷擾男學生擾亂校園安全,造成學生身心受創,依強制猥褻、性騷擾等罪名,分別判處洪男8月及4月有期徒刑,合併執行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洪男任教的學校則表示,「他已於案發後自行離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