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男主人教導狗寶寶「可愛咆哮」 網友大讚:心都融化了

 

▲網友上傳他教導自家3週大的小米格魯(又稱小獵犬)學習咆哮的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狗寶寶從小就跟狗媽媽分開,身為主人就必須負責教導狗寶寶一些狗狗得會的技巧。國外有網友上傳他教導自家3週大的小米格魯學習咆哮的畫面,當主人開始「嗚嗚」叫時,小米格魯也會抬頭一起「嗚嗚」叫,模樣非常可愛。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見,小米格魯坐在主人的胸口上,主人一開口「嗚嗚」叫,小米格魯立刻有樣學樣一起「嗚嗚」叫,但可能因為年紀太小聲音斷斷續續,但也有幾次成功的抬頭咆哮看起來非常有氣勢,模樣非常討人喜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2007年4月27日上傳,直到最近又被翻出來分享,至今有超過374萬人次點閱,大家紛紛大讚小米格魯可愛的模樣,也有人分享自己的養育「狗寶寶」的經驗說,狗寶寶學習新事物如走路、咆哮、打滾等等的模樣,讓人看起來心都要融化了!也有人說,如果可以還是希望大家能連同狗媽媽一起養。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米格魯小獵犬狗狗汪星人咆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