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受不了「唐僧警」勸導10分鐘 主動投降:我攜毒啦

▲鄒男一開始聲稱自己只是在等人想要躲避員警查緝,沒想到會因為忍受不了員警的開導主動交出毒品。(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王志偉、馬瑞辰/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名吳姓員警27日執行巡邏勤務時,看見一輛違規停車就上前勸導,但一查之下發現鄒姓駕駛有毒品前科,這名吳姓員警就當場化身周星馳電影裡的唐僧對他開導,勸他不要再吸毒了,沒想到經過員警10分鐘的碎念,這名鄒姓駕駛就主動坦承車上有毒品。

電影裡的唐三藏不斷勸說牛魔王的手下要有一顆仁慈的心,讓兩個妖怪聽不下去當場口吐白沫,而新北市板橋也有一名吳姓員警化身「警界版唐三藏」。他在巡邏時發現有吸毒前科的鄒男,心想吸毒的再犯機率相當的高,就不斷開示對方,要他不要再吸毒,一勸就是10分鐘。

這如同碎念一般的開導,也終於讓鄒男忍受不了,雖然沒有像電影一樣當場口吐白沫那麼誇張,但也讓他乖乖坦承車上有毒品。鄒男一開始聲稱自己只是在等人想要躲避員警查緝,沒想到會因為忍受不了員警的開導主動交出毒品。

▲吳姓員警不斷開示對方不要再吸毒,一勸就是10分鐘,如同警界版唐三藏。(圖/翻攝自YouTube)

鄒男到案後向員警供稱,自己4月才因為毒品案出獄,這一次出來又被朋友拉進毒海無法自拔,現在主動把毒品交給員警,希望他以後真的能夠好好戒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