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朱芳君脫了!穿比基尼拍FHM 父說:漂亮就好

▲非凡主播朱芳君。(圖/取自朱芳君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美女主播脫了!最近才悄悄舉辦婚禮的非凡新聞台主播朱芳君,為知名男性雜誌輕解羅衫,展現不為人知的性感模樣,初登封面。她說:「因為我想給年輕的自己一個交代,不想留白。」 朱芳君表示,其實心裡很猶豫,擔心新聞圈內的眼光,也怕電視台長官們有意見,但最後還是放手去做了,希望為自己留下紀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芳君拍攝FHM。(圖/FHM提供)

朱芳君堪稱史上第一位在線拍攝大尺度寫真的主播,第一關便面臨父母的看法,再來則是公司的長官,她說:「本來比較擔心爸媽那邊,想不到我爸只是淡淡地說,『姿勢不要太煽情,重點是漂亮就好。』」朱芳君拍攝時換穿比基尼以及薄紗蕾絲洋裝,舉手投足都散發誘人氣息。

而剛晉升人妻的朱芳君也沒忘了本份,對於洗衣、洗碗、打掃家裡信心滿滿。被問到作為一個「好媳婦」給自己打幾分?她毫不猶豫回答,9分!而接下來她仍會在主播台前為觀眾服務,因為新聞工作是打從她國小就訂好的志向。她笑說:「反過來說,我還擔心觀眾忘記我呢。」

▲朱芳君想為自己留下紀念。(圖/FH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