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正妹偶像樂團 Silent Siren 快樂婚禮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甜到爆炸!!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根據日本人禮俗安排(亦或者是相關廠商的商業手段)六月的第一個星期天是所謂的「プロポーズの日」(最佳求婚日),而六月新娘更是被幸福所包圍與祝福。♪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而在時序即將進入六月份的前夕,4位正妹組合的女生偶像樂團「Silent Siren」的新單曲「ハピマリ」(Happy Marriage)一開始就要用甜膩死人的歌聲讓人感受到歡樂婚禮的氣氛。


(圖/取自網路)

音樂錄影帶中由女主唱「吉田菫」穿著一身白紗,扮演幸福的新嫁娘,還找來了搞笑藝人「矢作兼」來擔任新郎,成員們是姊妹淘與伴娘,透過女主角無數的回想,描繪出滿滿的愛,有親情、有愛情,最終的大合照,則是象徵幸福的最佳寫照,是很實在的欣喜與歡樂。


(圖/取自網路)

同時4位小妮子即將在7月17日在台北登台熱唱,喜歡她們的朋友們也可以親自感受她們的甜蜜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被性侵後遺症是一生都抹滅不了的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