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超萌愛女猛搶麥克風 學老爸「拍胸指天」慶祝

點評:好萌喔~

▲勇士一哥柯瑞愛女好萌,秒殺底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28日在西區決賽成功「關門」,以4比1搶下苦等了40年的總冠軍賽門票,賽後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2歲愛女再度成為焦點,她在場邊開心地手舞足蹈,模樣相當可愛,還模仿老爸進球後「拍胸指天」的慶祝動作,萌度爆表。不過再次參加記者會的她又失控了,不斷搶麥克風還玩起躲貓貓,讓老爸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瑞愛女模仿他的慶祝動作。

「咖哩小子」曾在奪下西區決賽首勝後,將寶貝女兒萊莉(Riley Curry)一起帶到賽後記者會,這個2歲小女孩不僅不怯場,還大方向媒體揮手,甚至命令老爸「安靜點」,只是她不斷動來動去,甚至失控鑽到桌底下,好幾次打斷了採訪,引起部分記者不滿。

▲柯瑞女兒在賽後記者會上玩躲貓貓。

與柯瑞一樣有張「萌臉」的萊莉,在勇士成功於西區封王這天,再度成為焦點,她和其他灣區球迷一樣開心,興奮地手舞足蹈,還模仿起老爸「拍胸指天」的慶祝動作,讓「咖哩小子」笑翻;父女一起享受勝利的喜悅,旁邊的鎂光燈也閃個不停,美國《CBS》形容這是最完美的畫面。

▲老爸回答問題,女兒頻打哈欠。

賽後萊莉再度現身記者會,這次她依舊很調皮,不斷搶老爸的麥克風,表演「1秒睡著」,甚至跑到布幕後面,玩起躲貓貓,場下記者紛紛拿起手機捕捉這令人莞爾的畫面,還有人笑稱,「萊莉才是真正的MVP。」

▼咖哩小妹再度「大鬧」賽後記者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萊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讀者回應